马艺瑄要婚了

马艺瑄在IG贴出戒指、玫瑰花束和求婚短片,不过并没揭露未婚夫身份。(IG截图)
马艺瑄在IG贴出戒指、玫瑰花束和求婚短片,不过并没揭露未婚夫身份。(IG截图)

字体大小:

本地女艺人马艺瑄昨天(6月7日)投下震撼弹,无预警宣布结婚!

她在IG贴出戒指、玫瑰花束和求婚短片,并透露两人在2012年相识,并在2013年三月开始相恋,如今决定结婚,原因是“感觉对了,时机对了”。她从头到尾没有提到未婚夫名字或秀出他的长相,但马艺瑄为两人的“相爱指数”打了5颗星,看来感情非常好。

马艺瑄昨晚接受《联合晚报》专访说,原来未婚夫早在2018年求婚成功,她只是没有宣布,一直保密至今。记者问为何昨天决定突然公布,她笑答:“昨天公布消息没什么特别原因,可能心血来潮,突然有勇气就公布了。”

她说虽然希望低调,但是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一直隐瞒对两家人来说也不这么好,公开也算是对大家的交代。”马艺瑄也澄清自己没有怀孕,打算今年正式注册结婚。

对于求婚过程,大喇喇的马艺瑄说其实有点记不清很多细节。她透露未婚夫秘密订下了一间新加坡的酒店套房,邀请马艺瑄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的好友一起见证。马艺瑄当时被男方的求婚举动吓着,却没说出“我愿意”3个字。

马艺瑄说:“我到现在还欠他这三个字!我觉得如果拍戏还比较容易,我私下还是很害羞,一直很不好意思说出口,可能要等到注册才说吧。未婚夫也不太在意,没强迫我。”

多数男人求婚都送上钻戒,但是马艺瑄的未婚夫却送上金戒指,上面刻上了电影《魔戒》中出现的文字并搭配马艺瑄的英文名,非常另类。原来马艺瑄是《魔戒》三部曲的超级粉丝,每年至少重复看一次,她未婚夫因此决定特别定制求婚“魔戒”。

马艺瑄觉得未婚夫的举动很甜蜜,笑说:“以我那么粗鲁的性格,不要买钻戒也比较好,因为戴钻戒可能会刮破衣服,他的选择说明还蛮了解我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