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花巧思发文 为中国高考生送祝福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高考在7日、8日举行,超过1000万名学生要考大学,受到全国关注。不少艺人纷纷发文为学生加油,名主持人何炅还是那么暖,提醒考生:“证件都带好了吗?文具都带好了吗?”女星迪丽热巴则发视频给高考考生念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配图则是一个勾勾的手势,寓意答题全对。

6日晚,新一代顶流龚俊在社交媒体为考生加油,他回到了校园操场,穿起干净清爽的校服秒变校草,可谓少年感十足。同样也是高考前一晚,正在重庆拍戏的李现晒出在重庆大学校门口自拍的打卡照,默默为考生加油助威。肖战7日亮相拾光盛典,一身V领拉链黑西装精致帅气,他在现场表示想跟10年前的自己说好好读书,也给高考学子送上祝福!

鹿晗直接晒出自己化身锦鲤的P图照片。张艺兴在微博发文:“祝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冯陈褚卫……”后面贴上《百家姓》全文,整整有444个单姓和60个复姓,最后写下“同学高考顺利!旗开得胜!”短短两句话硬生生拉长成500多个字,只为了让考生们都榜上有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