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后首现身 汪小菲被直击“酒吧笑开怀”

汪小菲被爆婚变后仍与友人聚会,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取自微博)
汪小菲被爆婚变后仍与友人聚会,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汪小菲日前在微博发表挑动两岸敏感神经的言论,让太太徐熙媛(大S)气得单方面宣布离婚。眼见这段10年婚姻岌岌可危,汪小菲紧急道歉,澄清是太担心家人,才说了不好的话,他甚至发文“我老婆是第一”,但随即秒删,以低姿态安抚爱妻情绪。闹出婚变后他首度露面,被陆媒直击现身酒吧,与友人有说有笑,心情看似没受影响。

根据《优酷娱乐》报导,汪小菲日前与好友到酒吧聚会,现场气氛相当欢乐,汪小菲还被拍到开心大笑的模样,让外界认为他的心情应该已经平复许多。

闹出婚变后汪小菲仍频繁发文,昨天(6月8日)凌晨分享棉花糖(Marshmello)和强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合作的歌曲《在你爱我之前离去》(Leave Before You Love Me),歌词中写道“我不希望你就这样离开”,被猜测是隔空向大S喊话。

对此,大S未接电话,也未回记者短信。S妈则说:“熙媛不理他,他看不到老婆和小孩,心情难免会难过,我叫他先忍一忍,小菲已经打过疫苗,等熙媛和小孩都打疫苗就没事了。”

对大S取消汪小菲的微博关注,她说:“熙媛现在心情有好一点,她一定会原谅小菲的,他们夫妻俩又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就是因为疫情的事情在吵架。”

至于外界猜测大S和婆婆张兰不合,S妈说:“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我不评论,熙媛和兰姐不常见面,怎会不合?她们婆媳不见面,会想念彼此,见了面反而相处融洽,兰姐很疼熙媛,熙媛也对兰姐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