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首开直播 林心如梁静茹助阵

徐若瑄(左上)首度直播邀那那大师(右上)和林心如(左下)与梁静茹同框。(取自IG)
徐若瑄(左上)首度直播邀那那大师(右上)和林心如(左下)与梁静茹同框。(取自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徐若瑄昨晚(6月8日)首度在IG直播,邀来林心如、梁静茹及网红那那大师同框,直播一度吸引1.2万人同步观看。

徐若瑄秀出在家躲起来直播的地方就是儿子的玩具房,她们以居家打扮亮相,几乎全素颜的模样引起网友热议。3位人母透过直播在线上举杯畅聊,频频分享近日来的居家生活、照顾小孩及音乐和戏剧等,互动逗趣。

梁静茹爆料徐若瑄事前先递给她直播5步骤,被她猛亏:“我已经直播很多次了好吗!”倒是林心如素颜上阵,一下找不到滤镜,一下按到镜头反转,意外曝光自家客厅,笑翻网友。

她们分享近期防疫心情,林心如感叹“疫情让大家分开很久了,家人都不能来家里看小孩,真的有时候看他们每天视讯,我也觉得挺难受的!”

久未曝光 范玮琪也上线

直播到一半,徐若瑄邀来许久未在幕前曝光的范玮琪(范范)上线。范范自去年的口罩失言风波后消失在荧光幕前一年多,她在直播中看来心情不错,徐若瑄热情邀范范献唱,林心如大赞很喜欢范范的《到不了》,范范则笑说最近很多网友想起这首歌,原因是网友会引用《到不了》来热议“疫苗到不了”。

范范透露近来在修读师大EMBA,正忙着撰写论文,她感叹:“过去一年不小心出错,说错话,沉淀一下自己,有个机会来重拾书本,认识到一些跟这行业不一样人和世界,都是很特别的收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