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四剧播出 蔡文静演艺事业小爆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1岁中国女演员蔡文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凭借2014年青春剧《匆匆那年》被观众熟悉,她曾主演改编自韩剧“Kill Me Heal Me”的中国剧《柒个我》《脱身》《古董局中局》《旗袍美探》等,10年前入行至今一直在影视圈默默耕耘。虽说2021年刚过半,不过蔡文静今年已有《紧急公关》《阳光之下》《玲珑》《大侠卢小鱼》四部剧播出,迎来演艺事业的小小爆发期。

戏里解决危机事件蔡文静在《紧急公关》饰演的许雯雯是一名坚守正义初心的记者,她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自己的性格里有一部分跟许雯雯很像,包括不愿意去做一些从众的事情,“许雯雯是站在所有事件中立的立场,很公正地去看待周遭的所有事物,不被利益裹挟,坚定自己的立场,这是我能找到共鸣的地方。”

《紧急》聚焦公关行业,讲述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黄晓明饰)在处理危机事件过程中面对是非、人性博弈,约每三集解决一个危机事件,包括机票超卖赶中国妈妈下机,癌末员工劳资纠纷,性侵案阻挠酒店并购案,商标权益法诉讼战,格斗冠军家暴老婆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