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亦女 邪神洛基Disney+展恶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最新预告中,洛基的性别一栏注明“是男亦是女”,外界推测这位邪神在影集中将大展恶趣。(互联网)
在最新预告中,洛基的性别一栏注明“是男亦是女”,外界推测这位邪神在影集中将大展恶趣。(互联网)

字体大小:

漫威影集《洛基》(Loki)昨日(6月9日)在串流平台Disney+上架。英国男星Tom Hiddleston(汤姆希德斯顿)扮演最帅邪神洛基,他在日前的记者会说,虽然洛基是神,但是其实又可怜又脆弱,“他被排除在复仇者联盟之外,因此永远都在干坏事,来找寻自己的定位。”

在最新预告中出现一堆洛基的私人档案,其中“性别”那一栏却非常有意思,标示为“流动”,也就是说洛基“是男亦是女”,意即没有固定的性别,相信这个奇妙身份,又可以让这位邪神在影集中大展恶趣。

随着美国已有四分之三的戏院恢复营业,暑期电影旺季正式展开,平均每周都有一至两部强片上档,各方仍最瞩目阔别两年重回戏院的漫威超级英雄片是否延续卖座威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