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医生生活2》下周启播 五人帮乐团技艺更上一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柳演锡(左起)、金大明、田美都、曹政奭和郑敬淏,昨天出席《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的线上记者会。
柳演锡(左起)、金大明、田美都、曹政奭和郑敬淏,昨天出席《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的线上记者会。

字体大小:

韩剧《机智医生生活》去年3月播出后深得好评,收视率亮眼,剧中歌曲也大受欢迎。第二季下周四(6月17日)在Netflix首播,导演申元浩带着五位主角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和田美都,昨天下午举行线上记者会,分享拍摄点滴。

虽然第二季隔了一年,但五位主角都说“没有想念彼此”,原来他们戏外也培养了好感情,第一季结束后经常相聚,所以这次开拍时没有“好久不见”的感觉。

柳演锡说:“对观众而言隔了一年,但我们一直聚在一起练习乐器和唱歌,也常在手机群组中聊天。”郑敬淏补充:“如果几天没谈话,我会想念大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