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牛郎老公”疑曝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崔智友(右)的婚纱照只看到新郎背影。(互联网)
崔智友(右)的婚纱照只看到新郎背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39岁韩国女星韩艺瑟近日认爱小10岁舞台剧演员柳成宰,却被前娱乐记者金龙浩起底男友曾当牛郎。金龙浩8日继续以“韩艺瑟的卡拉OK朋友们”为题爆料,公开韩艺瑟、崔智友、高素荣、韩佳人及车艺莲疑似在包厢玩乐的照片,直言韩艺瑟的男友是其中一名女星当介绍人牵线的。

外界怀疑韩艺瑟的男友是崔智友所介绍,因为崔智友在2018年闪嫁小9岁的科技新贵,当时媒体曾爆料崔智友老公是江南区的红牌牛郎,她为爱替老公“洗底”,帮他改名并花钱开公司。崔智友近年开设IG,从未露出老公面貌,顶多仅有小孩。

金龙浩9日火力全开,指崔智友买车给老公,他却开车去汽车旅馆,身边女子不是崔智友,而崔智友迄今还不知情。金龙浩还秀出一名帅气男子陪酒的画面,指那是崔智友老公,再度投出震撼弹。不过金龙浩的爆料是否属实,目前仍未能证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