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 戚玉武李铭忠角逐视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铭忠(右)在《心眼》里饰演的心理变态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剧照)
李铭忠(右)在《心眼》里饰演的心理变态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剧照)

字体大小:

戚玉武和李铭忠齐齐入围“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项,将与香港的黎耀祥等入围者一较高低。

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今年收到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本地制作公司堂堂映画凭《心眼》及短篇系列《爱不止息》共入围八个奖项。其中《爱不止息之爱的魔法》入围最佳剪辑和最佳短片,《爱不止息之爱零距离》入围最佳剪辑、最佳音效设计和最佳短片。《心眼》则入围最佳导演和最佳迷你剧集,马来西亚演员李铭忠也凭剧中的变态杀人魔一角入围最佳男演员。

新传媒旗下各频道也入围多个奖项,中文戏剧方面,穿越剧《我的女侠罗明依》入围最佳摄影,男主角戚玉武也凭该剧入围最佳男演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