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潜水学生溺毙 陈键锋拒回应急搬家

陈键锋持有潜水教练执照。(互联网)
陈键锋持有潜水教练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43岁前无线艺人陈键锋10年前离开无线北上中国大陆发展,虽然成功攀上一线小生位置,却受脑血管遗传病影响而暂停幕前演出。陈键锋拥有潜水技能等级证书,趁空余时间教潜水维生。

本月6日,一名中年男子在西贡跟教练一对一学潜水,疑遇溺昏迷被女路人发现报警,送院后不治。有指意外发生时,潜水教练先上岸,发现学员迟迟未现身后才急忙四处找寻,其后得知发生悲剧。有网民事后指该名潜水教练疑是艺人陈键锋。

陈键锋事后一直未回复媒体查询,却被发现独自由寓所搬到一家酒店,遇上追访的媒体时,全程不发一言。陈键锋经理人接受记者查询时,表示无可奉告。

陈键锋原本星途不俗,他2003年主演剧集《律政新人王》后成功出位,之后戏约不断,但大约10年前他决定不再与无线续约,转往中国大陆发展,后来他自曝有脑血管遗传病,被迫中断演艺工作。

陈键锋拥有数十种技能等级证书,包括独木舟、聋人手语,甚至幼儿护理等。持有潜水执照的他近年将兴趣转化为事业,转行做潜水教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