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面试历届最惨?选港姐佳丽遭批如母女

一对佳丽站在一起似母女。
一对佳丽站在一起似母女。

字体大小:

(香港讯)《2021香港小姐竞选》在疫情下照常举行,首轮面试虽然也有不少貌美佳丽,但也出现多名高龄大妈,素质参差不齐,令人不忍直视,被认为是历届水平最差。

每年香港小姐竞赛都特别受到关注,昨天(6月10日)113位参赛佳丽到电视台出席首轮面试,佳丽外貌曝光后,有许多网友认为今年可能是历届水平最差,有多名被列为“不忍直视的奇葩组”,像是年龄过高还有穿着像大妈且体态丰腴的超自信佳丽,其中一名打扮风尘味重,甚至脚毛还过多,完全不像是来参加选美,被认为“有碍观瞻”。

另外也有佳丽站在一起似母女参赛,其中一位年纪最小的佳丽Ukei只有17岁,和她一起的佳丽Pamela就已经27岁,两人站在一起,十足像母女,但27岁Pamela表示参赛是为了挑战自己,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合资格参选,问她觉得自己漂亮吗,她很老实回答:“普通。”

关礼杰女儿关枫馨。

关礼杰女儿参选受关注

 当中最受注目是“星二代”关礼杰的26岁女儿关枫馨,疫情下她创业开网店卖纯素肉桂卷,之前曾透露想入娱乐圈,最终在父母支持下,由朋友提名参选,以她的背景大有机会晋身准决赛。

无线助理总经理乐易玲及港姐统筹经理何小慧指今年佳丽质素很好,当中不少大学生,会挑选25至30位佳丽进入8月22日准决赛,而总决赛定于9月5日举行。至于曾志伟会否担任大会司仪?她们说未商讨不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