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7天首发声 大S:蔡!屠杀我们

大S婚变7天后首度发声。(互联网)
大S婚变7天后首度发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月(6月)5日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抛下与中国籍老公汪小菲离婚的震撼弹,人在中国的汪小菲则称不知情,形同单方面“被离婚”,在两岸三地引发轩然大波。大S在婚变事后始终对外噤口,沉默7天后,她在很少更新的个人IG限时动态首度发声,语出惊人写道“我们被集体屠杀了!蔡!屠杀我们”。

大S自从宣布离婚后,一举一动都成外界关注焦点,向来敢言的她却始终保持缄默,昨(6月11日)她在IG透露“我的微博被封锁了,IG也被停更(新)了”!愤怒表示“我们被集体屠杀了!蔡!屠杀我们”,她未点明“蔡”所指何人,引发各界好奇。

经纪人:大S盼打疫苗

而今天清晨近6点,她又在IG限动发1篇黑底白字文:“那个…微博跟IG都没问题…本人手残不会用…。但狠话是保留的奥!”似乎仍有许多不满。

对此,大S经纪人廖玮琪今上午表示,关于大S在IG限动上的文字想表达的是:“现在全台湾2300万的人民什么时候才能打到疫苗?!我们不是白老鼠!我们的命也是命!”

经纪人也说,大S有2个IG帐号,以工作为主的帐号(hsushiyuan)有蓝勾勾;今天发限时动态的这个账号(hsiyuanhsu)以私人PO文为主,虽然没有蓝勾勾,但绝不是假账号。至于“蔡”是谁?廖玮琪不回应。

据悉,大家都想打疫苗,能走的人都走了,大S选择留下来,和大家一起排队等著打疫苗,但现在疫苗量不够大,如果疫苗普及,就没有任何的纷争了。大S不在疫苗施打的9类里,所以就乖乖排队,现在疫苗不够,大家都打不到,大S哪里还会想要打哪一种疫苗? 打不到疫苗,也是大S和汪小菲婚姻这次起风波的主因之一。

44岁的大S与39岁的汪小菲结婚10年,育有一双儿女,汪小菲去年7月赴中国处理工作事宜,长达半年未回台湾,农历过年前他隔离期满,与大S和儿女团聚过年,汪小菲5日在微博骂台湾确诊者飞厦门是汉奸,又批台北打不到疫苗对比中国“这就是差距”,引发哗然,对此大S上周六向《苹果新闻网》证实:“离婚手续在办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

两人婚变消息曝光后,有的网友认为徐熙媛对媒体爆料说要离婚是为了“救夫”,因为丈夫说了伤害到两岸的话。徐熙媛在婚变消息后沉默一周发文说“蔡!屠杀我”等字句,网友的反应热烈,“就是艺人在炒新闻啊……”“离婚是你们家的事,不要又在鬼扯东鬼扯西”“又发作了,唉!”“这女人被她老公精神虐待到傻了?真可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