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
韩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

字体大小: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10.00

主演:元真儿、路云、李贤旭、李主傧。松儿是干练的化妆品公司KLAR专员,贤胜从大学毕业后便成为她的助理。松儿与男友感情生变后心理受创,迟迟不敢接受后辈贤胜的告白,贤胜死心刻意疏远,她才惊觉自己早已不能没有他……

1917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10.30

讲述第一次世界大战局势最紧绷之时,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必须与时间赛跑,穿过敌方的占领区,传达军令以阻止危险的进攻行动。

我·董·你3

8频道 晚上9.00

高档餐饮业者卢立平在本地经营20家餐馆,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拥有酒店和餐馆,他因冠病疫情身陷事业黑暗期,但他成功为公司导航,走出大风大雨。主持人董素华走访他位于牛车水一带的餐馆,也亲临他家参观古董收藏品。律师出身的卢立平挑战自己,首次以华语受访。

证人 Innocent Witness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10.00

自闭症少女林智友(金香起饰)是杀人案唯一的目击证人,杀人嫌疑犯的辩护律师杨淳镐(郑雨盛饰)必须想尽办法让智友敞开心房出庭作证,才有机会赢得官司。

无价之宝 Treasure Hunt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晚上9.00

主演:张柏芝、郑中基、郑伊健。广告导演慧妮到荒岛拍摄奶粉广告,发现荒岛隐藏着明代的宝藏,还有多个拿着藏宝图的神秘人来寻宝。阿星偷了藏宝图,与慧妮凭图找到无数金银珠宝,此时神秘人追至,令他们身陷险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