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香港连唱三晚 MV穿辱华品牌被网民围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文蔚的新MV穿D&G品牌遭网民抵制。她上周末在香港卖力开唱。(互联网)
莫文蔚的新MV穿D&G品牌遭网民抵制。她上周末在香港卖力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天后莫文蔚(Karen)11日起在红馆一连三晚举行“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她施展浑身解数劲歌热舞,有多个华丽、性感、狂野又具型格的造型,展露完美身形与美腿。虽然因疫情及限聚令下入座率只得五成,莫文蔚仍充满正能量,用尽全力表演。

开红馆演唱会前,莫文蔚推出新歌《妇女新知2021》,MV中有她穿着D&G的长裙,她也将微博头像换上该造型照,被中国大陆网民痛批:“你穿着辱华品牌挣我们的钱?好意思?”又有网民说:“D&G辱华后,你是第一个穿着!”更多网民留言叫她“滚出中国!”

眼见事件越演越烈,莫文蔚透过工作室发声明致歉,公司以“没有严格替艺人把关,疏忽对于品牌的问题的深入调查”为由,盼平息怒火。该MV已从各大平台下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