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挥别《跑跑人》 串通制作组贴心送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5岁韩国男星李光洙以人气节目“Running Man”(跑跑人)走红。他因去年车祸后脚伤一直未痊愈,忍痛宣布结束11年“跑男”生涯。

前天播出最后一集,隐藏任务是队友必须和李光洙合照,照到越多张的人可以拿走制作单位准备给李光洙的名牌商品,最后一名会有惩罚,因此大家整集都粘在李光洙旁边,以争取拍照的机会。礼物其实是李光洙所准备,他串通制作组,不断移动位置,让队友们都能达成任务,在免受惩罚下获得奖品,贴心举动逼哭队友。

被判1050年有期徒刑前天节目,李光洙穿着囚服出镜,制作单位搞笑地把他这11年来毁损公物、暴行、公然猥亵、欺诈等罪,根据实际量刑,判他1050年有期徒刑,他必须与成员们一起完成任务才能成功“出狱回到社会”。过程中依旧吵吵闹闹,但到了离别手写信环节,八人还是读着读着忍不住泪崩,宋智孝到了最后一个任务场所——黑胶唱片行后,更是完全止不住泪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