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饭狂打电话 张雨绮怒呛:这是冒犯和骚扰

张雨绮说,私生饭会不断换新手机号码打给她。(互联网)
张雨绮说,私生饭会不断换新手机号码打给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4岁中国女星张雨绮因参加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而知名度攀升,她昨天突然在微博暴怒发文,透露有私生饭(指疯狂粉丝)狂打电话给她,让她忍无可忍怒呛:“这不是粉丝行为,是冒犯和骚扰!”

张雨绮说,有私生饭打着粉丝名义,一早到晚不断打电话给她,即使她将该手机号码列入黑名单也没用,因为对方会换一个新的号码继续打,她实在受不了,只好发文向对方喊话!

此事一经公布,立马引发热议登上热搜,不少网友建议张雨绮报警处理。

私生饭的越线行为一直都给明星的私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之前就有报道指王俊凯的私生饭在宿舍门口偷偷录音。有律师说,私生饭的极端行为可能触犯民事、行政、刑事方面的法律,追究起来不难,难在明星可能很在乎自己的声誉,对采取法律追究有所顾虑,因此多数通过发声明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愤怒,很少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