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激动爆粗 怒揭与华仔反目原因

传杜汶泽与刘德华(右图)曾有过节。(互联网)
传杜汶泽与刘德华(右图)曾有过节。(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纵横华人演艺圈多年的香港天王刘德华,高EQ与好脾气,在娱乐圈出了名,演艺圈许多后辈,都曾受过他的照顾与提携。但传出刘德华心中也有讨厌的人。有中国大陆媒体报道,艺人杜汶泽、陈少霞曾让刘德华气到直接说“不想再提”。但针对此一传闻,杜汶泽在面簿发声否认,更爆粗口驳斥一切与刘德华间不合的传闻,还用“姓刘的”赖称呼刘德华,语气丝毫不客气。

杜汶泽与刘德华,两人过去是在拍摄电影《无间道》时结缘,陆媒指出,杜汶泽在拍《无》前没有什么名气,收入也不稳定,刘德华曾把自己的豪宅借给他住,还在杜汶泽结婚的时候,情义相挺去当伴郎。后来杜汶泽邀刘德华投资他所主演的电影《伊莎贝拉》,结果该片上映后,票房不好,传出刘本来算了,但杜汶泽竟要他投资再拍续集,被刘拒绝后,两人从此反目成仇。

对于与刘德华的恩怨传闻,杜汶泽在面簿一一否认。他说,刘德华当年的豪宅,并没有“借”给他住,“我20年前每个月付三万港币(5000新元)的租金,算特别便宜吗?”另外对于被传他与刘德华因为投资电影不成反目,杜更驳斥:“我有叫过他投资我吗?那时我老板是林建岳,这姓刘的比他更有钱吗?”

杜汶泽爆粗口驳斥传闻,语气很不客气,更挑明与刘德华现在的关系,口气强硬:“我可以跟你说,我一直没有跟姓刘的反目,直至他近年支持香港政府建造万亿人工岛,跟香港人对着干,我才和这个人势不两立。”

传背叛华仔惹不和 陈少霞想再道歉

曾是90年代玉女红星的陈少霞,因在港剧《鹿鼎记》中饰演双儿而走红,因此受到刘德华赏识,两人成为师徒。不过之后传出,陈少霞背叛刘德华,和其他公司签约,之后又闪嫁澳洲籍华裔商人,淡出演艺圈,双方不和传言甚嚣尘上。

不久前有媒体询问陈少霞此事,她回答:“真的好想向刘德华再次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