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怪叫”被赶出健身房 遭讽“过气明星”

辰亦儒(右图)健身有成,他近日遭酒店房客投诉在健身房大喊大叫扰人。(互联网)
辰亦儒(右图)健身有成,他近日遭酒店房客投诉在健身房大喊大叫扰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辰亦儒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移至中国大陆,他近期常在抖音拍摄短视频,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吸引不少粉丝。不过近日他疑似未经申请免费使用酒店健身房拍摄抖音视频,导致房客不满,不但遭工作人员赶出酒店,事后还遭讽是“台湾过气明星”,引发热议。

房客在小红书上以“明星就可以在酒店健身房带团队拍摄吗?”爆料,表示自己为了安静到酒店健身房运动,没想到撞见辰亦儒带着摄影团队一行人在器械区拍摄影片,“还大喊大叫发出怪声”,时间长达一小时,让人不堪其扰。

房客反映后辰亦儒一行人声称已向酒店申请拍摄许可,岂料房客向酒店进一步投诉发现,酒店对此表示不知情,因此整个团队都被赶了出去。

网友热议,认为应该是酒店相关单位没有做好通知,才会回应房客拍摄没有获得许可。不过最后辰亦儒一行人虽然被赶出饭店,仍如期完成抖音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