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怒斥陈年假新闻 自曝与刘德华“反目”原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汶泽(右图)说,刘德华(左图)近年支持香港政府建造万亿人工岛,他才和对方势不两立。(互联网)
杜汶泽(右图)说,刘德华(左图)近年支持香港政府建造万亿人工岛,他才和对方势不两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杜汶泽16日在面簿贴出一篇某媒体三天前发表的提及他与刘德华反目成仇的报道截图,并怒斥道:“把我十几年前的陈年假新闻当‘新’闻报……你有证据吗?有问过当事人吗?”他还自曝与刘德华反目原因,更用“姓刘的”来称呼刘德华,语气丝毫不客气。

被杜汶泽怒斥为“假新闻”的文章提到,杜汶泽与刘德华当年拍《无间道》时结缘。该文以“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道”的叙述视角说,“杜汶泽在拍《无间道》前没有什么名气,收入也不稳定,刘德华曾把自己的豪宅借给杜汶泽住,还在杜汶泽结婚的时候,情义相挺去当伴郎。”

文章还写道,“大陆报道提到,后来杜汶泽邀刘德华投资他所主演的电影《伊莎贝拉》,结果该片上映后票房不好,传出刘德华本来想摸摸鼻子算了,但杜汶泽竟要刘德华投资他再拍续集,被刘德华拒绝后,两人也因为这件事情,从此反目成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