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剧照。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剧照。

字体大小: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 Go Go Squid 2: DT, Appledog's Time

佳乐台(新电信Ch502) 周一至五,晚上11.00

吴白(胡一天饰)是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实力最强的年轻黑马,他组团参赛,只为了与启蒙者艾情(李一桐饰)同台竞技。吴白坚毅的性格,高超的技术和天赋,吸引着艾情。艾情对行业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以及过人的战术头脑也令吴白敬服,两人被彼此吸引,携手带队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

小毛病大问题10

8频道 晚上8.00

肺癌是新加坡男性第二和女性第三常见的癌症,本集节目要讨论:1. 胸口麻痹是肺癌的症状吗?2.长期吸入烟霾会提高患肺癌的风险吗?3.肺癌患者不宜游泳吗?

动物界的爱因斯坦 Animal Einsteins

BBC Earth(星和Ch407) 晚上8.05

节目介绍奇妙的野生动物,发现有鸟类会对自己下的蛋唱歌,抢先做胎教;红鹤有意想不到的“好朋友”;粪金龟会利用星星判别方位。新的研究显示动物可能远比人类想像的聪明,从策略专家到社交花,从诈欺高手到沟通大师都有。

粽邪 The Rope Curse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7.45

主演:夏于乔、邹承恩。一名新娘在废墟中离奇上吊身亡。努力存钱结婚的家维决定冒险拍摄上吊新娘的“送肉粽”仪式,以冲高影片点击率,但家维因此卷入连串血案,更被鬼缠身,他为化解怨气,尝试追寻死亡真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