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日记》28日开播 惠英红、王浩信首度合作飙演技

《刑侦日记》中王浩信和惠英红演母子。(互联网)
《刑侦日记》中王浩信和惠英红演母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TVB新剧《刑侦日记》6月28日开播,网上抢先看,网民大赞是本年度神剧。

由王浩信、惠英红、姜皓文、袁伟豪、黄智雯、黎诺懿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刑侦日记》将会在28日正式开播,不过,优酷网和tvbanywhere日前已经抢先上架,首4集播出后,不少网民看后大赞,说:“这部剧真的太绝了”、“近年最好看的港剧啊”、“红姐(惠英红)真的一个眼神就让人毛骨悚然,每个瞳孔都在演戏”、“绝对是这几年为数不多的好港剧,演技剧本皆是全员在线,刻划演绎都挺好的”;甚至有网民说:“这是本年度的神剧。”

《刑侦日记》之所以广受网民的爱戴,主要是制作阵容强大,也是年前大热剧《铁探》的班底,集中好几位好戏之人同台飙戏,像影后惠英红、视帝王浩信、袁伟豪、姜皓文、黄智雯、黎诺懿、陈炜等,再加上故事围绕不同的心理病患者,讲述一段段意想不到、笑中有泪、悬疑惊悚的故事,整部剧的故事有新意,自然吸引观众的眼球。

当然,几位好戏之人更是观众的焦点,尤其惠英红和王浩信首度合作,剧中饰演母子,两人在戏里都是有着多重性格,像王浩信就拥有3重性格,他的情绪会随着人格的转变而改变,非常挑战演技。对于自己能接到这样的角色,王浩信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兴奋,尤其开心能和红姐合作,“一直都希望能与惠英红一起合作,现在有这个机会真的很开心,同时也有一定的压力,但是这压力是源于我想把这部剧演绎好。”

戏中,王浩信和红姐有不少动作大的场面,其中有一幕是红姐发疯似的在打王浩信,两人的气场在那一幕可说是震慑全场,影后与视帝大飙演技,从预告中就叫人看了直呼过瘾。

惠英红压力大曾失控

惠英红拥有6种人格,演出压力大而曾“失控”。

红姐在戏中是患有精神分裂,拥有6种人格,由于压力大,在拍摄的过程中,红姐的情绪上来以后,会时不时催促一众演员拍得快一些,她自己说这样也无形当中增加了演员们的压力,所以感到有些内疚,难怪在剧集杀青后,她向剧组人员道歉。

虽然压力大,但红姐说,她之所以接下这部剧,是因为看了剧本以后,认为角色很有发挥,她不讳言拍摄时确实觉得很辛苦,很多时候都需要拍摄一些歇斯底里的戏。

对于首度合作的王浩信,红姐也大赞他,说他的演绎水准很高。

《刑侦日记》28日起,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与新电信电视511频道)、Hub戏剧首选(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观看;目前则可在TVBAnywhere+抢先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