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酒后”拉房祖名 直播道歉9万人追看

柯震东(左)生日,邀房祖名一起直播。(互联网)
柯震东(左)生日,邀房祖名一起直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刚满30岁的柯震东18号生日直播搞得如群星会,20位艺人轮番上线跟他干杯聊天。他从昨晚(6月18日)9点45分在IG开播,一开始同时在线人数即冲破2万人,在网红凤梨鼠薯、瘦子等人上线后飙升到少见的9万人。12点整,房祖名上线,柯震东略醉但认真跟房祖名向所有粉丝再次为7年前大麻事件道歉:“我们要认真跟大家道歉,我们会一起变得更好!”

房祖名称首次做直播

房祖名说是自己第一次直播。此时柯震东已经有点喝醉,2人一起换上“面前都是麦克风”的滤镜,搞笑像在开记者会。柯震东认真跟房祖名说:“我们要认真跟大家说,我们会一起变得更好!”房祖名也语重心长说,以前柯震东暴红,大家会妒忌他,但现在他透过直播表达真实自己,又有更多人妒忌他能“做自己”,他对柯震东说:“你知道吗,你比我还能更做自己!”并要他继续以直播等形式跟粉丝互动。

柯震东向房祖名说:“我们一起跟大家道歉,我们犯法了。”房祖名说:“对,我们做了不好的示范,我们要做更好的事情给大家。”柯震东说:“如果没有这个直播平台,你们看不到JC(房祖名)的状态,大家会觉得JC好像是富二代啊,家里有钱啊有的没的,但其实,房祖名也会受伤的,跟我一样。”房祖名说:“要扛住嘛,每个家里,都有他自己的麻烦。”然后2个人说会互相支持对方。

众艺人轮番上阵,都跟柯震东敬一杯,仿佛线上群聚庆生,上线的艺人包括陈柏霖、KID、蔡昌宪、禾浩辰、蔡凡熙等人。陈柏霖说自己是第1次直播,柯震东问陈柏霖为何突然把胡子剃掉?陈柏霖回说因为拍戏要留,中间空档想让下巴能有呼吸。陈柏霖还说彼此作品都入围富川奇幻影展,“本来可以一起去韩国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