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国喜剧电影《加油!李先生》
韩国喜剧电影《加油!李先生》

字体大小:

加油!李先生
Cheer Up Mr Lee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 晚上10.00

在大福刀削面店打工的哲秀(车胜元饰)是身材和颜值都很出众的男人,但他的性格却比小孩还幼稚。女孩金星(严彩英饰)突然出现,自称是哲秀的女儿。面对这个思想比大人还要成熟的“女儿”,哲秀不知该如何是好。父女过后外出旅行,发生让人忍俊不禁却又暖意融融的故事。

我·董·你3

8频道 晚上9.00

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是国人熟悉的新闻人物之一。自2019冠病疫情暴发以来,她经常在媒体上解释相关讯息,让大家对病毒有所认识,增强抗疫概念。今晚的访问,梁教授除了讲述自己踏入传染病学的缘起和过程,也跟主持人董素华分享童年成长的经历,念医科时的挣扎,以及跟孩子相处的小故事。

蜘蛛侠:决战千里
Spider-Man : Far From Home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6.55

蜘蛛侠Peter Parker(Tom Holland饰)失去如父如兄的钢铁人后,回归校园。校方安排为期两周的欧洲考察团,他想借此出国散心并修点爱情学分,但计划跟不上变化,远在欧洲的他被神盾局局长找上,要这名邻里英雄肩负起重任。

嫁个100分男人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年近三十岁的北京女孩叶欣荣(梁咏琪饰)被男友抛弃,从待嫁女变成剩女,她误打误撞认识老板的司机古须仁(郑中基饰),其实古须仁是到北京收购公司的香港老板,因树敌太多,不得已和司机关仁(杜汶泽饰)交换身份。古须仁渐渐爱上叶欣荣,当他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真正身份时,结果会如何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