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巡礼”放映6港片 18对戏票送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秒拳王》以拳击为题材。(mm2影视娱乐提供)
《一秒拳王》以拳击为题材。(mm2影视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电影巡礼2021—新加坡站”下个月2日至4日在汉地路(Handy Rd)的国泰戏院举行,免费放映六部原音港片,包括《一秒拳王》《狂舞派3》《不日成婚》《浊水漂流》《总是有爱在隔离》和《七人乐队》。活动由亚洲电影大奖学院主办,mm2影视娱乐及国泰院线协办,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全力支持,创意香港及电影发展基金资助。

开幕片《一秒拳王》刻画男主角(周国贤饰)具有预知未来一秒的超能力,为了筹措医药费给儿子而参加拳赛;《狂舞派3》是颜卓灵、蔡瀚亿等原班人马再次聚首,讲述香港街舞文化与当代艺术工作者所面对的问题;《不日成婚》刻画逃避婚姻的男主角遇上视结婚为终生目标的女主角;《翠丝》导演李骏硕的新作《浊水漂流》探讨香港露宿者的社会问题;《总是有爱在隔离》集合众多港星包括张智霖等,以喜剧表达疫情中被隔离的种种现象;《七人乐队》由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峰、林岭东及徐克共同执导,以七个故事献给香港最情深的家书。

mm2影视娱乐将送18对电影门票(每场三对票)给《联合早报》读者。放映及索票详情可在亚洲电影大奖学院及mm2影视娱乐官方网站、mm2 entertainment Singapore面簿查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