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富二代”来头不小 她还演过《来自星星的你》

(上排左起)金贤秀、金永大、陈智熙、韩智贤、李泰彬和崔艺彬这几位年轻演员,各个演技到位为“Penthouse”加分不少。(ONE频道提供)
(上排左起)金贤秀、金永大、陈智熙、韩智贤、李泰彬和崔艺彬这几位年轻演员,各个演技到位为“Penthouse”加分不少。(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韩剧《Penthouse上流战争》播出后获得热烈讨论,以上流社会黑暗面为剧情主轴,外遇、杀人、升学内幕的狗血题材让这部剧话题不断。除了几位演绎精湛的主角演员之外,在剧中饰演孩子们的年轻演员各个演技到位,为本剧加分不少。其实,这几位年轻演员各个大有来头,其中还有已经出道18年的“资深童星”,大家在追剧时是不是也觉得他们很眼熟呢?

饰演“小千颂伊”而爆红的金贤秀

金贤秀在剧中饰演裴罗娜,是吴允熙(柳真饰)的女儿。在剧中的她,虽然家境平凡但有着惊人的声乐实力,在学校遭遇霸凌但性格非常刚强聪明。2000年出生的金贤秀10岁出道,目前就读于中央大学电影系。代表作品包括电影《熔炉》、戏剧《49天》、《所罗门的伪证》等。

金贤秀最出名的经典作品就是《来自星星的你》,和男主角金秀贤有许多对手戏。(互联网)

而金贤秀最出名的经典作品就是《来自星星的你》,她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饰演古代的宜花和“女主角千颂伊小时候”,和男主角金秀贤有许多对手戏。虽然两位演员有着12岁的年纪差距,却能完美诠释都敏俊和千颂伊之间的爱情。当年《来自星星的你》红遍海外,你还记得这位表现出色的小童星吗?

出道18年的演技派童星陈智熙

陈智熙在剧中饰演刘珍妮,是姜玛莉(申恩庆饰)的独生女,在剧中饰演自目中无人的暴发户家庭的小孩,喜欢炫耀金钱、瞧不起穷孩子。如果你是很常追看韩剧的观众,那你一定会觉得陈智熙很眼熟,因为1999年出生的她,年仅4岁时就已经出道了。陈智熙出演过许多经典韩剧,包括《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拥抱太阳的月亮》、电影《思悼》等。

陈智熙(左)出演过许多经典韩剧,包括《拥抱太阳的月亮》。(互联网)

陈智熙以韩剧《黄手帕》出道,并在10岁时就赢得《MBC演技大赏》的童星奖。2009年凭《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中饰演郑海莉一角而爆红,剧里调皮搞怪的形象深植人心。陈智熙在2012年创下超高收视的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出演旼花公主一角,因表现出色,演技受大众喜爱。

是高材生并且华语流利的金永大

金永大在剧中饰演朱硕勋,是周丹泰和前妻所生的双胞胎儿子。(ONE频道提供)

金永大在剧中饰演朱硕勋,是周丹泰(严基俊饰)和前妻所生的双胞胎儿子,家境富裕,看似生活无忧,其实经常被父亲虐待。朱硕勋将自己承受的暴力付诸他人身上,在校园横行霸道,后来对出身贫穷的裴罗娜动了真心,开始变得深情和温柔。

金永大因为“撞脸姜栋元”,在出道早期就相当有名的。1996年出生的金永大、2017年出道,演出《偶然发现的一天》、《出轨的话就死定了》,及网路剧《就算敏感点也无妨》等剧而爆红。金永大不只颜值高,还是个学霸。他在高中时前往哈尔滨留学3年,之后考上复旦大学(目前休学中),说得一口流利中文,金永大也曾在《偶然发现的一天》中展现中文实力!

现实中也是双胞胎的韩智贤

韩智贤在剧中与金永大饰演双胞胎兄妹“朱硕景”,由于学业成绩不及哥哥,必须靠爸爸花钱作弊,是个很爱忌妒的校园霸凌者兼冷血女。韩智贤1996年出生,2019年以韩剧《风在吹》出道,第二部作品《Penthouse》让她人气大升。韩智贤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学业成绩不好,没想到戏外竟是个同时被7所大学录取的学霸。

韩智贤在《Penthouse》中和金永大饰演双胞胎兄妹,而在现实生活中,她居然真的是”龙凤胎“出生。韩智贤有一个188公分高挑身材的双胞胎弟弟韩圣洙,是个知名模特儿。韩圣洙曾参与实境节目《Korea's Next Top Model》并获得高人气,目前则在各大平台担任模特儿。

以男团出身的李泰彬

李泰彬在剧中饰演李旼赫,是李奎镇(奉太奎饰)和高尚雅(尹周熙饰)的儿子,在爸妈面前是乖儿子,但其实是个爱好八卦、沈溺于社交媒体的学生。李泰彬其实是Little Hera Club富二代里年纪最大的一个,1996年1月出生,今年已经26岁了。李泰彬在2017年以韩团MYTEEN(团体2019年解散)成员出道,2018年开始转战戏剧并出演《Rich Man》,之后为了专心朝演员发展,2018年12月宣布退出MYTEEN。

李泰彬也曾在综艺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智商高达142。主持人在节目中问李泰彬:“听说你的IQ有142?看一遍就能考100分吗?”,李泰彬说:“是真的。小学时我真的很不喜欢学习,也根本不学习,只在考试前一天看看书就能考100分。”

和“妈妈”金素妍原来有这种缘分的崔艺彬

崔艺彬在剧中饰演金素妍的女儿。(ONE频道提供)

崔艺彬在剧中饰演河恩星,是千瑞琎(金素妍饰)和河允哲(尹钟焄饰)的女儿,长期被妈妈强迫进行严苛的自我管理,导致整天神经兮兮,处在不安又缺乏自信中。也因为崔艺彬细腻又誇张的演技,让她受到许多人的注意。

崔艺彬1998年出生,长相清新甜美,身高170公分的她被经纪公司相中,以模特儿身分正式出道。《Penthouse上流战争》是崔艺彬的出道作品,私底下的她和剧中判若两人,完全就是个清秀甜美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崔艺彬和在剧中饰演自己妈妈的金素妍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与公司大前辈一起合作飙戏,两人也太有缘了。


“Penthouse”第三季每逢星期六,晚上9时30分,在ONE频道(星和Ch823/124,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