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关头9》重现实体首映礼

范迪塞尔(右)戴着口罩为粉丝签名。(互联网)
范迪塞尔(右)戴着口罩为粉丝签名。(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美国疫情因疫苗施打率提升而逐渐和缓,加州宣告解封之后,大型群聚的电影首映会再度回归。

好莱坞大片《玩命关头9》(Fast & Furious 9)因冠病疫情反扑在本地挪至后天(24日)上映,25日起于美国上映。该片上周五(18日)在好莱坞中国戏院举行首映典礼,主角Vin Diesel(范迪塞尔)、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Jordana Brewster(乔丹娜布鲁斯特)在海报背板前脱下口罩拍照,走上星光大道为影迷签名时,才视情况戴回口罩,粉丝大多戴着口罩,免得一场众所期待的美事,再度带来染疫风险。

Paul Walker(保罗沃克)的独生爱女梅朵代表意外丧生的父亲出席,主要演员除大反派John Cena(约翰塞纳)未现身,其他包括“韩哥”姜成镐、导演林诣彬等都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