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sak不后悔当带货郎 “开启了另一片天”

Pornsak。(《优1周》)
Pornsak。(《优1周》)

字体大小:

转战网上带货,本地艺人Pornsak不后悔当带货郎。

去年疫情暴发,工作停顿,Pornsak与其宅家无所事事,不如尝试新玩意儿,与艺人谢韵仪、本地造型师李荣达(Addy)搭上线,搞起直播公司,如今每周7天都在网上直播带货。

提及自己转战网上带货,Pornsak今早作客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人娜些事》接受访问时说,去年阻断措施期间(4至6月),是他出道以来最空闲的时候,工作停摆,除了宅家之外,顶多就是出外买必需品,但总不能天天就这样宅家,于是就开始了直播带货。他坦言:“做直播开启了我的另一片天。”

但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昭荣直播卖海鲜被酸“卖鱼郎”,金钟视帝张晨光直播卖酒遭酸民骂到哭,问Pornsak 如何看待艺人带货被酸的事件,他直言自己刚开始带货的时候,也被人质疑为什么去当带货郎,但他说:“我没有后悔当带货郎!”

他表示:“如果你在乎别人说的东西,你的世界就像别人的嘴巴那么大,你真的要活在别人嘴巴的世界?那是不划算的,所以想要做的就去做。”

当然Pornsak 也直言自己做带货郎一定要赚到钱,不然他为何要离开电视台,尽管电视台不是铁饭碗,但也有稳定的收入,所以他是再三思考后才决定离开电视台转战网上带货。

考获中医执照 目前中医诊所学习

Pornsak除了网上带货之外,今年也考获了中医执照,目前在陈美娥的中医诊所学习,他说修读中医主要是父亲给予的启发,他回忆:“有一次父亲的左手不知何故肿了起来,带他去看了很多医生都没有痊愈,后来去看陈美娥医师,,我记得美娥医师在他耳朵、颈项的部分针灸,隔天就康复了,很神奇!”

一年后,Pornsak在陈美娥医师的鼓励下,决定修读7年的中医课程。

目前,Pornsak 白天在陈美娥的中医诊所学习,晚上在网上带货,问他接下来给自己的挑战是什么?Pornsak 说,他给自己订的一个目标是希望身体健康,“白天要在诊所学习,晚上要网上带货,白天晚上这样的工作时间,我希望自己身体要一直这样的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