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思考未来 Pornsak白天行医晚上带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Pornsak和《优1周》记者李宛纹昨天早上做客电台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并预告Pornsak将登上本周五《优1周》封面。Pornsak在节目中坦言,去年9月加入直播带货行列前,沉寂了一阵子,当时是为自己的未来“铺排”,他说:“人生不可能每个阶段都是高峰期,有时候静止下来是思考期,思考未来的路怎么走。”

Pornsak今年2月与新传媒约满后不续约,他直言,去年冠病疫情暴发之后,本地实施病毒阻断措施,让他开始想想未来的去路,“当时也不知道疫情会持续到何时,那我应该怎么办?我的饭碗岂不是不保?那谁养我?所以觉得要计划一下,慢慢促成做直播和读书考(中医)执照。2020年是改变的年份。”

过去他曾在《红星大奖》屡夺主持和人气奖项,随着事业转换跑道,Pornsak说自己以前是“读中医的主持人”,现在是“会主持的中医”,身份其实没有太大变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