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发文喊“老公”后秒删

陈乔恩(左)与马来西亚富二代Alan在稳定交往中。(互联网)
陈乔恩(左)与马来西亚富二代Alan在稳定交往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昨天(22日)凌晨,台湾艺人陈乔恩在IG限时动态分享她化身贴心女友陪Alan作画。有网友发现,她对Alan的称呼从“曾先生”直接跳到“老公”。

陈乔恩参加中国大陆恋爱实境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后,和马来西亚富二代Alan成功配对,至今稳定交往中,两个月前曾传出结婚喜讯,不过并未证实。

陈乔恩昨天在IG上分享多张和男友一同画画的照片,其中有一张写着“三更半夜作画的老公”并标注了Alan的账号,这和过去陈乔恩口中的“曾先生”称号不同,她没过多久就只删除这张照片,让人更加好奇两人是否真的升格为夫妻。

虽然秒删照片,但已被大陆网友截图流传,另外先前爆出婚讯时她曾回复网友:“为啥我们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报备?有没有求婚是我们私人的事,无论有没有我也不会跟你们讲啊!请原谅我的白眼,谢谢你的关心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