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咳不愈 徐若瑄哀叹中“歌手死穴”

徐若瑄深受胃食道逆流的问题困扰。(取自徐若瑄面簿)
徐若瑄深受胃食道逆流的问题困扰。(取自徐若瑄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定居本地的46岁台湾“不老女神”徐若瑄近日自曝患有隐疾,已咳嗽整整一个多月,严重到出现“火烧喉”“火烧心”症状,让她极为担忧自己再也无法站上舞台唱歌了。

徐若瑄20日在面簿透露,她从6月中开始严格忌口,已经连续四天没有碰最爱的咖啡、巧克力、酒类及甜食,每一餐也吃七分饱而已,但胃食道逆流的问题一直不放过她,害得她火烧喉,干咳时间长达一个多月,让她超级苦恼。

徐若瑄被火烧心、火烧喉及干咳缠身一个多月,她21日又在面簿泄心声,前两天不舒服到怀疑人生,心情变得很差,歌手的死穴就是胃食道逆流与过敏,而她刚好两者都有,也让她怀疑“以后是不是没办法再唱歌给你们听了……”

所幸徐若瑄火烧心等不适病况,已经出现好转的迹象,让她又有了信心,正能量满满。徐若瑄感谢说:“我何德何能能让大家支持我30年,虽然我不是最棒的那个,但我一直相信人的心态很重要。”,她也珍惜粉丝的爱戴,并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她还信心喊话要与粉丝一起“白头偕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