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爆面簿假账号转售阴谋

隋棠痛斥有心人冒用其名义设粉丝专页。(取自隋棠面簿)
隋棠痛斥有心人冒用其名义设粉丝专页。(取自隋棠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随着社交平台的流行,诈骗手法也越来越多样化,不仅艺人的照片会被不肖业者盗用打广告,还有有心人士开设假账号洗粉丝数,台湾女星隋棠透露自己被盯上了,希望网友务必留意,不要再加入这些粉丝团助长歪风。

隋棠在面簿上拥有270万名粉丝追踪,她时常运用社群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育儿心得等,但近日诈骗事件频传,让她不堪其扰,直接在面簿点名,冒用她名义的粉丝专页都是假的。

隋棠分享三张面簿专页的截图,包括“隋棠说”“隋棠语录”和“隋棠粉丝后援会”,她澄清自己并非粉丝团的开设者与经营者,这三个粉丝团都是盗图,并盗用她曾说过的话,再加入大量农场文、罐头文后集结成内容。

这类粉丝团通常会在粉丝达到一定数量之后,转手出售,收购者通常都是有政治或商业用途的人,隋棠也透露这些人非常奸诈,会借由不断换照片来混淆视听,她已经向面簿检举,但仍不知道成效,只能提醒粉丝千万别加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