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姣精”感不快 蔡思贝曾被问价34万

 蔡思贝感触落泪。(网络)
蔡思贝感触落泪。(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由林盛斌(Bob)、江美仪主持的《Mean Talk》昨晚(22日)播出新一集,嘉宾请来情同姐妹的蔡思贝、何雁诗及赖慰玲,3女星除了大爆好友陈滢不为人知的一面,更分别为自己及身边人“大平反”。

林盛斌直指视后蔡思贝入行8年,惹出15起绯闻,谈到被封“姣精”,思贝坦承不开心:“始终不是好听的话,但我觉得这是有原因的,起初几年我真的不太懂得避忌,就当作摔一跤上一课。”

美仪又追问思贝忽然富贵传闻,赖慰玲、何雁诗力证思贝是节省度日才有今天,连林盛斌也帮口思贝驾的是“廉价车”:“有一次见到她,哗!你还说蔡思贝,建议她‘你不如换一辆新车’,那辆车已经cheap(廉价)到拿去毁掉,都未必值三四千港币(数百新元)!”

思贝闻言即忍不住落泪:“有的人会把辛酸公诸于世,我不这样,我有骨气。一直以来无论传媒讲什么,我一次都没去澄清,我一直专注工作,没人知道知道所谓‘女一’住200尺的担架床。”

三女又揭露“娱乐圈问价”事件,期间思贝拿出手提电话,向主持展示前一天收到的问价内容,并透露最高试过被问价200万港币(约34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