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唱歌跳舞 崔泰俊新戏舞台表演压力大

字体大小:

韩国男演员崔泰俊上个月中退伍,电视剧《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是他入伍前拍摄的,目前在爱奇艺国际站应用及www.iQ.com播出。剧中饰演大明星胡准,有不少唱歌跳舞的戏,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接受舞蹈和歌唱训练的过程,让他不禁为歌手们鼓掌。

“我明白了歌手们在受到万千粉丝喜爱的背后,原来要付出这么多的努力。和我一同参与拍摄的秀英(少女时代成员)和灿盛(2PM成员),他们也是这样一路努力走来。秀英和灿盛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与支持,他们一直强调自信最重要,我要再一次感谢他们。”

崔泰俊坦言要饰演歌手,其实有些畏惧。“因为平时我不怎么喜欢唱歌跳舞,所以很担心如果我扮演的胡准不能让观众入戏该怎么办,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

这次有机会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感觉如何?他说:“我再次领会到歌手们有多厉害,在那么大的舞台上面对台下坐满的观众席,责任是非常重的。之前我是坐在台下观看,现在有机会从舞台上的视角望向观众席,这种感觉让人很兴奋,很激动。”

这部剧描述崔秀英饰演的杂志社记者李瑾盈,与崔泰俊饰演的大明星胡准发生连串误会,李瑾盈因此成了胡准的“黑粉”(anti-fan)。有电视制作人以两人的对立关系为灵感推出新节目,要瑾盈和胡准共处一室,看他们如何相处。

剧中也刻画大明星的私下面,崔泰俊从中找到自己与胡准相似之处。他说:“我和胡准一样爱打电玩,有新游戏要上市,我就会扳着指头等待发售的那一天。还有我吃糖醋肉也是喜欢蘸着酱料吃。”

问心无愧 展现真我

谈到黑粉行为,崔泰俊指出:“各种各样的媒体平台上出现很多以个人名义制作上传的视频,标题很吸引眼球,但视频里不乏故意扭曲事实或捏造虚假新闻,导致很多人因此遭受攻击。”他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更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你的言论可能在某些人看来是笑谈,但请站在遭受攻击一方的立场想一想,那会是多么的难受。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轻信虚假新闻,更不要成为制造虚假新闻的源头。”

记者问他是否也曾遇到黑粉,他回应:“比起黑粉,在遇到那些先入为主或是带有色眼镜的人的时候,我会更想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我认为故意去讨好他们,反而会更加招致厌恶。问心无愧,展现真实的自己,十分重要。”

军队生活养成早睡习惯

崔泰俊与朴信惠2018年承认恋情引起关注,两人非常低调,崔泰俊入伍后,两人一度被质疑分手,但朴信惠去年宣传电影时以一句“正在好好交往中”辟谣。

崔泰俊谈及军队生活让自己有了怎样的改变:“最大的改变是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之前由于习惯了工作的节奏,即使没有工作也会很晚才睡,但是最近都睡得很早,生活比较规律。”如今回归演艺圈,他说要开足马力,为粉丝呈现更多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