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二新戏预计下半年推出

全智贤新作《尸战朝鲜:雅信传》(左图)和《智异山》将在下半年陆续上映。(互联网)
全智贤新作《尸战朝鲜:雅信传》(左图)和《智异山》将在下半年陆续上映。(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9岁韩国女星全智贤,日前突传出婚变,但她迅速通过事务所否认离婚消息,富二代丈夫崔俊赫也以“我想当全全老公”反驳。暌违4年半,全智贤一口气推出《尸战朝鲜:雅信传》《智异山》两部新剧。

《智异山》从去年9月开机,历经近10个月的拍摄,终于在21日杀青。这部剧预计今年下半年在爱奇艺国际站播出。《智异山》故事讲述智异山国家公园守林员朱智勋与头号护林员全智贤,携手揭开埋藏在智异山中的秘密。

Netflix原创剧集《尸战朝鲜》(Kingdom)特别篇《雅信传》将揭晓丧尸的根源和生死草的秘密,日前公开长约两分钟的预告片,一直被镜头遮住的“雅信”全智贤,终於露出全脸,以带着弓箭的女战士之姿出现。韩媒报道《雅信传》片长92分钟,将于7月23日上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