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Voice第四季开播 再度挑战惊悚指数

“黄金时间组”的姜劝酒(李荷娜饰),在最新一季的“Voice”中将搭档Derek Jo(宋承宪饰),一同寻找杀人手段凶残的大魔王“Circus Man”。(tvN提供)
“黄金时间组”的姜劝酒(李荷娜饰),在最新一季的“Voice”中将搭档Derek Jo(宋承宪饰),一同寻找杀人手段凶残的大魔王“Circus Man”。(tvN提供)

字体大小:

相隔两年后,韩剧“Voice”第四季已在上周回归。这部惊悚剧的首集在韩国播映时被列为“19+”(本地列为M18),据知是因为制作团队希望能够更完整呈现出戏剧的张力。

上周末在新加坡开播的“Voice 4”,一开始就由三个神秘“黑风衣”人拉开序幕。本季的大魔王“Circus Man”带着同谋来到乡村“捕杀”猎物,折磨和杀人的手法残忍 —— 先抓住被害者弱点,死前慢慢把他逼到绝望。

前三季的男主角分别由张赫和李阵郁担任,最新一季更找来宋承宪加入。他先前接受访问时笑说自己压力大,还梦见被原班人马排挤。“Voice”系列的主角李荷娜也提到,在拍摄现场看见宋承宪的剧本被翻烂就知道他付出许多的努力,搞得她很想把自己完好的剧本藏起来。

第四季“Voice”请来宋承宪,与拥有超能力听觉的李荷娜搭档。(tvN提供)

“黄金时间组”(Golden Time Team)成员是剧集的主轴团队,为争取在最短时间找到受害者并给予支援,他们在韩国“112举报中心”坐镇,确保最快时间内部署行动。由姜劝酒(李荷娜饰演)带领的队伍这次离开了首尔去到外岛,为追查第四季的大魔王。来自美国的刑警Derek Jo(宋承宪饰演),也为同样目的来到外岛。

两人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而首两集留下了另一个悬念就是,和姜劝酒“长得一摸一样”的大魔王“Circus Man”,究竟跟她有什么关系?为何“Circus Man”虐杀对象之前,都要他们先选择背叛家人?

喜欢惊悚剧集的观众,不妨开始追剧咯!

韩剧“Voice 4”每周六、日,9.15pm通过tvN频道(Singtel TV 518频道, StarHub TV 824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