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剧组群聚确诊 真人版白雪公主被批不够白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迪士尼近年掀起经典电影翻拍真人版热潮,《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木偶奇遇记》和《星际宝贝》(Lilo & Stitch),2019年真人版《狮子王》的前传也在制作中。其中“小美人鱼”找来黑人女星Halle Bailey(哈莉贝里)主演,话题性十足,电影目前在意大利开拍,却惊传剧组有15人确诊冠病,现今已紧急停工,拍摄进度搁置。

由于《小美人鱼》的拍摄因疫情延宕多时,没想到现今又遇上有剧组人员群聚感染,让该片何时才能杀青,尚未明朗。

另外,迪士尼也宣布在2022年开拍真人版的《白雪公主》电影,除了将加入原创歌曲及拓展童话故事线之外,更大胆选角演出《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沙赞2》的20岁美籍混血女星Rachel Zegler(瑞秋曾格勒)饰演白雪公主一角,妈妈是哥伦比亚拉丁裔,爸爸则是波兰裔的曾格勒在IG贴文证实消息,并写下“喜迎梦想成真”(Hello to a dream come true)。

然而,曾格勒的肤色令部分网友皱起眉头。原作中白雪公主的形象是肤白如雪,因此有网友评价称,“曾格勒的肤色并不适合饰演白雪公主,这无关种族歧视,只是客观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