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远超于我” 王浩信赞妻陈自瑶厉害

王浩信大赞老婆陈自瑶(左)。(互联网)
王浩信大赞老婆陈自瑶(左)。(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王浩信、惠英红、姜皓文、袁伟豪及黄智雯等主演的无线新剧《刑侦日记》将于下周一(6月28日)在香港首播,众演员昨天亮相记者会,惠英红人在中国未能返港宣传,但拍短片为大伙儿打气。

王浩信剧中角色患有人格解离症,角色分裂出两种不同性格,极考演技。《刑侦日记》已先在大陆播出,已夺两届视帝的王浩信表现获大陆观众赞赏,看好他凭此剧再夺视帝,跟3届视帝黎耀祥、郭晋安及罗嘉良看齐。王浩信称不敢当,并希望香港观众也有好评价。

他说:“拍之前战战兢兢,担心题材不适合自己。现在见内地的成绩不俗,算为香港团队争到一点光。我之前演过盲人,又演过搞笑角色,这次演人格分裂,算有突破。”

老婆陈自瑶近期工作表现突出,获阿姐汪明荃力赞后,于新剧演女一,将来可能夫妻一同夺视帝、视后。王浩信说替老婆开心,又大赞老婆在《好声好戏》做得很好,配音好厉害,“能力远超于我,我要请教她”。

演发癫角色 姜皓文失眠逾一年

姜皓文在《刑侦日记》第11集后才出场,他演一个忆妻成狂、经常发癫的角色,他说:“从未试过这么虐心的角色,由拍摄直至现在相隔逾一年,我仍然因角色失眠,所以早上不能跑步,开早班都好辛苦。”

袁伟豪剧中饰演心理医生,他预告角色并非看似表面简单,要观众耐心地由头看到尾才清楚剧情。问到此角色是否多年来最难演?袁伟豪承认为投入角色要活在自己的世界,故拍摄现场似自我隔离,甚少与人交谈。黄智雯闻言插嘴说:“当时感到他有拒人千里的感觉,不敢靠近他,似生人勿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