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宣布制作三部本地片 为导演创造海外曝光机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造成百业待兴,本地mm2娱乐为了刺激受到重创的电影业,昨天下午宣布将在今年内制作三部本地电影,目的也是让有潜能的本地导演展才华。

据所知,mm2娱乐也将把三部电影推向海外市场。mm2执行董事黄世勇透露:“我们希望为本地导演创造海外的曝光机会。这些导演需要与区域成熟的业者、大市场合作的体验,以便赢得声誉,并在不同市场获得未来拍片项目的机会。此外,也有助于打造新加坡品牌。”

三名导演是黄俊伟、邝子君和任锦添,分别执导“Sunday”(暂译《浪漫星期天》)、《芽笼》(Geylang)和“A Good Goodbye”(暂译《美好的再见》)。

《浪漫星期天》是浪漫电影,对白掺杂英语、塔加洛语(Tagalog)和越南语,刻画来自菲律宾的帮佣与来自越南的客工在新加坡这个大都会相爱的故事。黄俊伟曾导得奖短片,也是以国际大厨江振诚为题材的纪录片《初心》(Andre & His Olive Tree)的制作人。谈到将开拍的《浪漫星期天》,黄俊伟对《联合早报》说,他不要制作一部强调社会不平等的电影,“会以最人性化的方式描绘边缘化的角色。他们与我们没有不同,他们的生活和爱情也值得庆祝。”

掺杂华语、英语和方言的《芽笼》是犯罪悬疑动作惊悚新黑色电影,背景是芽笼红灯区,一个夜晚发生了五起看似无关但却围绕着犯罪、性、内疚、暴力和变态的故事,却巧妙交织在一起。邝子君曾担任电影《男儿王》等的制作人,也曾执导以边缘少年为题材的电影《岁月》。

华语喜剧《美好的再见》改编自真实故事,是三个关于临终护理与生命终结的经历,探讨如何让人在生命最后旅程找到希望与意义。任锦添曾与李迪文联导《音为爱》(Wonder Boy),与陈启全等导演联导《爱在小红点》(4Love),他最近推出的短片“Our People,Our Heartware”在网上很吸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