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拍新戏 阳光可乐将演吸毒者

 阳光可乐在微电影中出演记者。(取自IG)
阳光可乐在微电影中出演记者。(取自IG)

字体大小:

新传媒综艺节目主持人阳光可乐前天开工开拍微电影“疫计划”之《日常》(暂定名),片中出演一名来本地打拼的记者,记录疫情发生后的日常生活。

阳光可乐受访透露,这是首次接拍微电影,片长约15分钟,属于新传媒推出的微电影系列之一,届时会在8频道和meWATCH播出。

微电影演记者 对故事有共鸣

可乐表示,自己在片中出演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女生,在本地打拼担任一名记者,但不受上司的赏识,疫情发生后,思念身在马国的阿嬷,因此在回去和留下两者间挣扎。

来自马国的可乐表示,自己在拍摄时对故事很有共鸣,会将一些自身经历带入其中。她说,那些从其他国家来本地工作的观众看了这个故事应该会非常有共鸣。

在片中,可乐挑大梁演独角戏,“90%的镜头是在拍我一个人,只有两位群演出演我的受访对象以及我的阿嬷。”

拍完微电影,可乐7月初将接拍新传媒和政府合作的扫毒类题材的剧集《肃战肃绝》,剧中出演一名吸毒者,她喊挑战颇大,要演出瘾君子吸毒的样子不容易。

此外,有商家看中可乐主持的方式自然、亲切,因此她最近接到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广告,她笑说观众以后能经常在8频道看到这则广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