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7》再停拍 传阿汤哥染冠病

阿汤哥最近都没现身片场,被疑感染冠病。(互联网)
阿汤哥最近都没现身片场,被疑感染冠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阿汤哥”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务7》(Mission: Impossible 7)拍了一年半,受到冠病疫情冲击,迟迟无法杀青,月初传出多名剧组人员确诊染病,导致阿汤哥和60名工作人员必须自主隔离14天,这回又爆剧组有人染疫,而且可能是阿汤哥本人。

英国《太阳报》报道,《不7》14日好不容易复工,剧组只剩21天时间必须把电影拍完,不料片场再度传出有人检验呈现阳性反应。由于阿汤哥近日都没露脸,据知情人士透露:“每个工作人员都被告知有人被验出阳性,导致拍摄再度暂停,阿汤哥最近都没现身片场,剧组怀疑他可能和确诊者有接触,或者他就是确诊者。”

在电影拍摄期间,阿汤哥对剧组防疫措施严格把关,还曾包下一艘游轮当酒店,更曾因为有两名工作人员未保持社交距离而动怒。如此严谨却还是多次面临停拍困境,成了剧组人员聊天时的笑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