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张惠妹退出《好声音》 传孙燕姿当参赛选手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浙江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简称《好声音》)年初才宣布会邀请到四位重量级导师,包括周杰伦、张惠妹、邓紫棋、李荣浩,其中曾担任过2015至2018年导师的周杰伦更是强势回归。据台媒报道,周杰伦所属的经纪公司杰威尔前天证实:“已经跟制作单位讨论过了,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今年就不参加。”另外,原本已谈好担任导师,并预计这个月过去隔离的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说:“因为疫情关系,加上一去就要好几个月,让张惠妹家里的事来不及安排,实在放不下心,所以就不去了。”

节目今年迎来开播10周年,由于早前中国政府曾下令要求综艺节目停止一切海选活动,《好声音》因此停止海选活动,并传出节目将改版,邀请成名歌手作为选手参加节目。随后网上就传出受邀歌手名单,竟然出现孙燕姿、王心凌、李佳薇、高嘉朗、韦礼安、刘惜君、张芸京等人,引起众人哗然。大部分网友质疑孙燕姿加盟的真实性,直接吐槽:“如果孙燕姿是参赛选手,那么导师难道是贝多芬?”

其实,今年4月有博主爆料节目组在跟孙燕姿和陈奕迅洽谈担任导师一事,消息传出后,孙燕姿就被一名05后的听众称作“冷门歌手”而上了热搜,孙燕姿还亲自发文做出回应。有说“冷门歌手”新闻其实是为孙燕姿加盟《好声音》造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