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爱上网购 林茹萍:买太多变“垃圾”

本地资深艺人林茹萍。(档案照)
本地资深艺人林茹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艺人林茹萍自防疫措施实施,便开始上网购物。林茹萍称在疫情前就听说有PayLah!、PayNow等网络支付方式,不过当时的她觉得这些东西学起来麻烦又复杂,且没有必要,直到防疫措施实施减少出门购物的她,开始接触网上购物平台。

她坦言,学会操作网络付款后,曾一度网购上瘾,一闲下来就管不住手,动不动就要刷手机买点东西。“我买了很多东西,有的到现在还没拆封,像‘垃圾’一样堆在旁边。”她称,早前心血来潮买了一个按摩器,结果用了一、两次后,就再也没有碰过它,林茹萍笑着表示,还有很多其它的东西也是如此下场,好在网购“瘾”已经过了,现在很少再乱买东西。

拒直播带货

林茹萍是本地知名主持,有海鲜商家看中她的主持才艺,邀请并希望她直播带货,不料却遭拒绝。

为此她解释,“主持和卖东西不一样,我看他们在直播没有休息地说一个多小时的话,我觉得好难。”

她还表示,没有卖东西的本事,只会买东西,所以平时会上线支持歌台圈艺人朋友比如王雷、陈建彬以及宝贝姐妹,向他们订购物品、食品等。“只要价格没有很贵,我能支持的都会支持,就算是自己用不到的东西,我也会买了送给家人朋友。”

疫下打包回家 力挺小贩

上周一本地开放两人外出用餐,许多艺人都迫不及待地约友人外出喝茶、吃饭。而林茹萍认为,现在疫情还没完全稳定,社区感染仍在继续,所以并不着急出门吃饭。她透露,还是每天到小贩中心打包食物回家。

林茹萍感叹小贩辛苦,又受疫情冲击,生意大受影响。她表示,打包食物也算是支持小贩,毕竟很多小贩尤其是老摊贩们,本就不太会做宣传,如今疫情更是让情况雪上加霜,因此林茹萍呼吁公众多支持小贩。“现在的小贩很难做,我们应该照顾这些小本生意,相互扶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