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伟新导作《狂舞纽约》 舞出拉美裔的阴影与色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莱坞夯片《疯狂富豪》的导演朱浩伟,下个月推出新作《狂舞纽约》。他在“白”是王道的好莱坞,再度挑战“肤色”,这回聚焦拉美裔,刻画他们在华盛顿高地努力生活与和实践梦想的故事。《联合早报》记者也整理了《疯狂富豪》男女主角和其他演员,在该片大成功后的发展。

一眨眼,好莱坞夯片《疯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上映已是三年前的事了,如今导演与主要演员的“下场”如何?

《疯》导演朱浩伟时隔三年后,下个月8日终于要推出新电影《狂舞纽约》(In The Heights);《疯》男主角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已成为好莱坞新男神,女主角吴恬敏则当了未婚妈妈;其他演员如Awkwafina(奥卡菲娜)与陈静(Gemma Chan)都晋升为漫威(Marvel)电影的演员,发展不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