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多职 林翠芳从不喊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兼顾妈妈、主持人和城市农夫身份,还经营红龟粿小生意,林翠芳几乎从来不喊忙,正能量满满。

本地主持人林翠芳将登上本周五《优1周》封面人物,昨早与周刊记者李宛纹应邀做客电台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林翠芳与老公董欣耀(Alfred)育有两子,老大10岁,老二5岁,除了妈妈的身份,她还是电视节目主持人,红龟粿生意的创办人和城市农夫,她在节目中说,节目主持工作像初恋,很享受每天谈恋爱的过程;城市农夫让她在疫情中找到平静和希望;当妈妈则是一辈子的事业,也是她最幸福的选择,“我和孩子一起成长,他们强迫我成长,身教很重要。”

忙是一种选择林翠芳近年仍活跃线上,并预告主持的8频道节目《小偏方大拆解》即将推出,她说目前是自由身,节目量不多,但不会放掉主持人身份,“主持给我很多热忱,让我学了很多。我这几年接比较多的节目都要出国拍摄,接触很多人文及真人真事,这些都教会我很多。即使这两年因疫情都在本地拍节目,但我还是感受满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