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拍Netflix电影“Havoc” 杨雁雁与《猛毒》型男有对手戏

杨雁雁(左图)将与Tom Hardy(右图)演出Netflix电影,她说兴奋又紧张。(互联网)
杨雁雁(左图)将与Tom Hardy(右图)演出Netflix电影,她说兴奋又紧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金马影后杨雁雁将与主演《猛毒》(Venom)的好莱坞肌肉型男Tom Hardy(汤姆哈迪)演出Netflix的电影“Havoc”,杨雁雁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两人将有对手戏,也表明接到这部西片时就很开心,“兴奋、紧张。直接想到的是,如何把角色演好。”

8月将飞欧洲

“Havoc”的参演艺人还包括奥斯卡影帝——黑人影星Forest Whitaker(佛瑞斯惠塔克),本地演员冯推守等,由于是动作惊悚片,记者自然关心杨雁雁是否会有动作戏,她表明现阶段不能多透露角色,但透露对白是英语。

她预计8月飞到欧洲投入拍摄,她说届时有专业的团队协助她准备角色。

要出国,岂不得先把疫苗打好?她幽默地说:“我就是年纪小,差那么一岁。不在那个轮到可以打的范围,哈哈哈。”顿了顿还是补充说,为了出国拍戏,她老早就申请,已打了第一针,“下个月打第二针。”她打的是Moderna(莫德纳) ,说有朋友打第二针出现发烧,她也因此准备让自己打第二针后休息一两天。

杨雁雁因疫情多了时间留在家陪女儿,届时到欧洲拍戏那么长的时间,不就舍不得女儿?她坦承会,也说会妥当安排人照顾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