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机场被搜身 安检人员幸福表情引关注

古天乐(左图右)中国大陆机场过海关的影片被疯传。两名执勤的安检人员一脸幸福表情(右图)。(互联网)
古天乐(左图右)中国大陆机场过海关的影片被疯传。两名执勤的安检人员一脸幸福表情(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古天乐最近与郭富城、刘青云合拍新片《扫毒3》。正在中国大陆云南西双版纳取景的他,除了被粉丝在街头拍下造型和部分情节,网络更是流传他昔日在大陆机场被搜身的视频。其中显示,安检人员搜身时幸福表情引关注。

视频中古天乐一身黑衣打扮超有型,在场两名女安检员也抵挡不住男神魅力,其中一名边搜身边露傻笑,另一名坐着的安检员则是手撑着下巴,一脸羡慕又专注地看着同事工作。

安检后,不少人尾随要求合照,但获多名工作人员护航的他木无表情,直行而过,未停步拍照,粉丝于是用手机拍下视频放上抖音。因为帮古天乐搜身的女安检人员表情实在是太幸福,网友看得津津有味,直呼:“一见杨过误终身”“这些机会不是属于我的!”

而古天乐这段搜身影片更钓出了自称从事安检工作的网友,现身分享真实经历,“在机场安检的那些年,我搜身过张智霖、张学友、杜德伟、张杰、陈奕迅、韩寒,还有陶喆。其他人都没啥感觉,不追星!只是搜张学友的时候很激动,因为我喜欢他的歌。”

捐建小学变废墟

此外,古天乐多年来一直捐钱在大陆兴建学校,去年疫情下仍捐建了四所学校,由2008年开始,12年内已捐建了135所学校。不过,近日有网民到访古天乐约10年前在贵州省捐建的“红光古天乐小学”,发现该校早已荒废,学校周边杂草丛生。该网民指近年,很多农村人转到城市生活及工作,附近亦新建了条件较好的学校,所以古天乐这所学校已停办约四年,许多粉丝心疼古天乐全年无休拍片挣的辛苦钱就像打了水漂,质疑是否还有必要这样捐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