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接触冠病确诊者隔离中 新居装修改路面惹民怨

宋仲基将路面坡度提高后,附近居民不满频频发生汽车底盘与路面刮擦事故。(互联网)
宋仲基将路面坡度提高后,附近居民不满频频发生汽车底盘与路面刮擦事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神宋仲基正在拍电影《波哥大》,被爆近日接触冠病确诊者,目前已中断所有行程,正在自我隔离中。他接受检查,结果为阴性。他正在拍摄的电影《波哥大》宣布停拍,参与演员皆自发性地接受检测,目前都被判定为阴性。

将平整路面修成陡坡

此外,宋仲基在韩国首尔梨泰院附近装修新屋,结果遭投诉将原本平整的路面修成了陡坡,邻居挂白布条要求:将路面施工恢复原状。被投诉的不只是道路,附近居民对17个月的施工噪音也不堪其扰,约莫50多名邻居集体向媒体投诉。

有居民指自从路面坡度提高30至50公分后,害不少经过的汽车底盘与路面刮擦,上月15日曾有一辆载满货物的卡车就爬坡时出意外,前轮抬起后轮往后滑,导致撞上路边旧建筑,所幸无人伤亡。

据悉,该建筑是宋仲基于2016年11月购入,从去年2月开始进行装修施工。施工团队解释,当初因为道路狭窄,宋仲基甚至将自己部分私人土地拿出来拓宽道路,但龙山区公所道路交通科说,宋仲基并未获得许可变更道路高度,已多次发出恢复原状的公文。宋仲基公司方面称会尽可能地修正以消除民怨。至于上月发生的卡车事故,是因为车子超载废弃物而导致,跟路面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