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拍《邻里帮》 谢俊峰不想模仿包勋评

谢俊峰在《邻里帮》的造型照。(新传媒提供)
谢俊峰在《邻里帮》的造型照。(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谢俊峰自5月中顶替包勋评拍摄长寿剧《邻里帮》,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常提醒自己,不要模仿包勋评。

长寿剧《邻里帮》因包勋评被解约退出剧组备受关注。谢俊峰5月中进组后,恰逢疫情严重,政府实施新的防疫措施,剧组不得不中断拍摄,6月中才恢复拍摄,预定的播出时间也不得不延后1个多月。现在为赶进度,剧组每天都开工。

谢俊峰昨天(7月2日)受访表示,进组一段时间了,已适应了新角色。和对手戏演员——黄俊雄、蔡琦慧等人培养了一定的默契。他喊时间真的不够用,从6月中剧组恢复拍摄以来,几乎每天都要开工,觉得一天24小时不够用,转眼已经7月了,离9月的播出时间不多了。

中途接替别人演了一半的角色,谢俊峰坦言,面对的最大挑战其实是过自己这一关。“我有参照以前包勋评的片段,有时会不知不觉闪过想去模仿的念头。所以只能不断提醒自己,我得注入自己的元素,突出这个人物的特色。”所以希望观众期待他的这次表演!

谢俊峰从去年开始,受到公司力捧,在《触心罪探》担任男一号,之后不仅戏约不断,也被公司选为进军海外的演员之一。他感激公司对他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给予肯定,希望能不断超越自己,而要进军其它市场,更要不断鞭策和改进自己,才能更快适应其他市场的要求。

将与陈楚寰合唱秀歌喉

除了演戏,谢俊峰也有歌手梦。他表示,这几年一直有跟老师学唱歌和弹吉他。他今晚将和陈楚寰亮相综艺节目《缤纷万千在昇菘》,演唱林俊杰和邓紫棋原唱的《手心的蔷薇》。

他说:“林俊杰和邓紫棋的音域都很宽,所以和陈楚寰特意向歌唱老师请教,希望今晚的演出能尽量发挥水准。”

合唱者陈楚寰则表示,这是两人第一次在电视荧幕前合唱情歌,相当期待!

已经两年没回马国的陈楚寰表示很想念家人,也有些担心他们,希望接下来疫情能好转,能尽快和家人团聚。她也透露,下个月会参与一部有关民防部队的新剧《守护星》(暂名),因为是第一部能穿制服的戏剧,所以非常期待。

陈楚寰已经两年没回马国,表示很想念家人。(新传媒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