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熙设网站卖画 吸引外国人问津

陈一熙设立网店卖画。(图 / 新传媒提供)
陈一熙设立网店卖画。(图 / 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星二代”陈一熙日前在IG宣布成立网店The Xi Atelier,售卖个人绘画作品,他说:“赚点咖啡钱。”

陈一熙画工一流,拍戏之余喜欢拿着画本“趴趴走”作画,年前更自掏腰包将所画的30多幅画集结成书,出版了《熙游记》画册。

陈一熙昨天(7月2日)傍晚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网店将售卖他亲手绘画的作品,作品包括本地及海外的街景画。

原来去年陈一熙在网络手工商店平台Etsy设立网店卖画,获得不俗的反应,除了本地人之外,也吸引了外国人前来买画,一熙说,这些外国人包括美国人、英国人和加拿大人等,当中也有不少旅居在外国的本地人。问一熙,他们对什么题材的画有兴趣?

一熙答道:“本地的风景,像天福宫、东亚茶室、加东一带的特色建筑和历史古迹等。”

他也透露曾经有买家要求他画加文纳桥、新加坡河等,但碍于自己拍戏忙碌,至今还没有动笔。

工作方面,陈一熙说,目前正在拍摄英语长寿剧《KIN》,剧中饰演一名医生,之后将投入另一英语剧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