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馆直播 王雷给红山人额外折扣

王雷与梁志强一起开直播。(网络)
王雷与梁志强一起开直播。(网络)

字体大小:

开餐馆在直播时有网友问:你欢迎红山人吗?王雷放话,只须出示身份证住址,爽给20%折扣,直至8月9日国庆日!

《新明日报》日前率先报道,卖鱼哥王雷砸老本,在牛车水一带开了一间高档餐馆“御龙阁”,王雷昨晚(7月3日)联合导演梁志强一起开直播。

直播时,有一名住在红山的网友忽然问王雷:你欢不欢迎红山的人去你的餐馆吃饭?

据悉,红山自6月10日暴发疫情不到两个星期出现逾120起病例,商家摊贩苦叹生意大受影响,以往食客排长龙热闹情景不再,如今宛如空城,感染群也波及到附近的商家小贩,重挫生计。

王雷不料网友有此一问:“我一听,整个人傻掉,我回该网友说,我不但欢迎,还决定给红山人多10%折扣!”只须出示身份证住址,证明是住红山的朋友,到餐馆立马给20%折扣。

“因为染疫者多,红山人就不受欢迎吗?我相信新加坡政府,所以一点都不担心,身为新加坡人,不应该排斥红山人!”王雷认为不应对红山人持“异样目光”。

若仅给红山居民20%折扣,会否担心其他地区住户会抗议“不公平”?

“同为新加坡人应该互相扶持,既然有一小措人排斥红山人,我们不能这样,无论你住裕廊也好、淡滨尼也好,10个里面会有八个都支持王雷这样的做法。”

问起生意,王雷欣慰说今天已全部客满,25桌、8间厢房座无虚席,“当中100人中就有20多名是红山人。”

不过,王雷并没为餐馆开幕,“因为疫情担心触犯法令,等疫情过去才打算。”

为红山居民打气的餐饮优惠将持续直至8月9日国庆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